2022春节广州外地车最长可连开15天

【导语】: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期间,属于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期间,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

  2022春节假期为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广州不限行(即系统默认停驶7天),所以2月7日~2月10日可以继续行驶,也就是说1月31日~2月10日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可以在广州连开11天

  若是1月23日~1月26日都没开,那么从1月27日到2月10日可以连开15天

  春节连开11天:

  从1月31日~2月10日可以连开11天。

  春节连开15天:

  因为1月31日-2月6日春节假期是法定节假日,均按照停驶计算,不影响限行;所以在1月23日~1月26日都没开的前提下,从1月27日起可以连续开到2月10日,可以连开15天。

  广州外地车免限行规定:

  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召开中国共 产党广东省代表大会、中国共 产党广东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和广东省政治协商会议,举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等期间,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在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即无论行驶或停驶,均按停驶时间计算。

  推荐阅读:

  广州限行规定(时间+范围+对象+图解)

  广州“开四停四”限行规定(限行时间+路段+对象)

  关于广州货车限行的通告(路段+时间+范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运交通】可获春运广州地铁停运时间、限行规定、高速免费、火车票日历、交通防疫要求。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