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思唯来广州开演唱会吗?

【导语】:2023 马思唯黑马季节Dark Horse Season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12月9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2023马思唯来广州开演唱会吗?

  来广州开演唱会。2023 马思唯黑马季节Dark Horse Season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12月9日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具体审批内容:

  广东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2023 马思唯黑马季节Dark Horse Season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2023马思唯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 地点)

许可/备案事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
演出名称2023 马思唯黑马季节Dark Horse Season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
举办单位广州市华星演艺有限公司
证号440106120142
演员人数15(人)
入境停留日期2023-12-06至2023-12-12共7天
是否属于或含外国人在中国短期工作任务
本地演出日期2023/12/9
演出场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体育馆1号馆演出场次1(场)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10-9

  备注:

  1.请于演出举办日期前持此决定及相关材料到演出所在地县(市、区)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备案,并配合执法部门做好现场监管工作;自批准演出活动举办日期起6个月内在申请单位、演出人员及内容“三不变”的情况下,需增加演出地(场次),可到增加演出地(场次)的县(市、区)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办理备案。

  2.属于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演出,在取得公安部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后方可举办。

  3.举办临时搭建舞台、看台的营业性演出,演出举办单位应于演出前提交相关合格证明。

  4.举办涉外营业性演出,应及时到外事部门办理签证相关手续。

  5.请你单位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相关指引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演出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根据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随时动态调整演出计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马思唯】获广州马思唯演唱会抢票入口+购票攻略、开售时间、演出时间/地点/交通/周边酒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