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学生卡换卡地址

以下信息已落后,请看这里:广州羊城通卡学生卡客服中心地址 营业时间


  羊城通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地址:

  羊城通东华东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广州越秀区东华东路车路边37号首层,东华南车站旁,营业时间:9:00-18:00,周六日不休息。

  羊城通人民北客户服务中心地址:人民北客服中心位于广州越秀区人民北路466号首层,西门口车站,营业时间:9:00-20:00,周六日不休息。

  羊城通公园前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公园前地铁站J出口。营业时间:9:00-20:00,周六日不休息。

  羊城通体育西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地铁站G出口。营业时间:9:00-20:00,周六日不休息。

地图

  学生卡故障处理说明

  (一)学生或家长持故障卡到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检测,非人为损坏免费予以换卡;人为损坏需重新交纳30元押金重制卡,故障卡需回收。

  (二)学生卡故障受理2个工作日后,凭《学生卡故障卡受理回执》到申办点领新卡。原卡内余额7个工作日转入新卡。

  (三) 故障卡余额在受理7个工作日后通过自动充值机转。转余额操作:将新卡放在自动充值机的读卡位置,按“充值”金属键,再按数字键“1”,确认后充值金额转至新卡内。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上一篇文章:羊城通常见问题
  • 下一篇文章:羊城通学生卡补办地址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