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有假的吗 上网一查便知

  广州本地宝交通提醒您:白云机场推出机票验证服务

  白云机场国际售票处推出网上机票验证服务,如果担心机票有假,即可上网查询。无论国内国际电子客票均可查验真假。旅客从代理商处购买客票后,可在网上查验真伪。

  购买机票的旅客只需登录白云机场售票处网站,点击“机票验证”栏并输入乘机人的票号和姓名,便可查验自己机票的航班信息和真假。同时,机场此前推出的电话查询也正常提供服务,可拨打电话020-86130099查验机票真假。

本地宝交通相关热点:广州航班延误的原因曝光
·特价机票攻略之0元机票 
·低价机票“不能说的秘密”
·网民推荐 低价机票抢票点
·快狠准 上网抢机票绝招
·“穷游”族抢0元机位!
·缺口程特价机票打折多
·携程可订打折头等舱机票
·谨防网上电子机票“黑票务”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上一篇文章:11月南航新开航线
  • 下一篇文章:广州到澳洲航班增加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