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机票攻略之0元机票

  特价机票攻略之0元机票(廉航订票)

  1、廉航机票预订后,不能退票。而要改签、转让也很麻烦,不但要补机票差价,还要收取高额手续费。像在宿务太平洋网站上改签,即使再怎么早改,每张票也要收取300港元的手续费,通过打电话到廉航在广州的办事处改的话,费用更贵。而要转让,也要到航空公司办理更名手续。而亚航规定特价机票不能直接改名字,要先补差价“升舱”,再收手续费更名。这样算下来,改签或转让,有时还不如重新买一张机票划算。

  2、预订廉航机票,要留意是否“含税”。有些特价票特别是零价机票标明不含税,如果算上税费就不像航空公司宣传的那么“着数”了。不过跟国内航空公司比,亚洲的廉航普遍税费不高,有的甚至免汽油税。

  3、廉航飞机不提供免费食物和饮料。但可以掏钱买,价钱不贵,跟广州较好的快餐差不多。值得注意的是,旺季时有时航空公司会出现“超卖”机票,因此搭国际航班时尽量提前赶到机场总不会吃亏。而在非旺季时,廉航又偶尔会取消航班,主要是深夜航班,这些都是抢廉价机票必须付出的风险。

相关热点:·特价机票攻略之0元机票 ·“穷游”族抢0元机位!·缺口程特价机票打折多
·低价机票“不能说的秘密”·网民推荐 低价机票抢票点·携程可订打折头等舱机票
·快狠准 上网抢机票绝招·谨防网上电子机票“黑票务”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上一篇文章:航班延误怒称炸机被拘
  • 下一篇文章:11月南航新开航线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