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怎么到广交会

  广州白云机场到广交会

相关链接:

  • ·广交会参展易捷通是什么?
  • ·2011广交会地址
  • ·2011广交会时间
  • ·2011广交会翻译标准
  • ·2011广交会最新动态
  • ·2011广交会开幕时间/地址/门票/交通攻略
  •   方法一

      自驾车路线:

      1 从机场出来向东出发,走2.2公里并直行到机场高速公路;

      2 沿机场高速公路转左到北二环高速公路,走18.4公里并右到京珠高速公路附近转右转到华南快速干线;

      3 沿华南快速干线走18.7公里并右转到新港东路,直行几分钟即可看见宏大的会展展馆建筑物。

      方法二

      巴士路线结合地铁:

      1 出机场乘坐机场快线大巴6号线(机场出来都有指示牌),直接抵达天河大厦锦汉客运站下车;(29元人民币)

      2 出站右拐直行,大约走200米能在十字路口进入体育西路地铁站,先坐三号线到客村站转二号线直达新港东站或

      者琶洲站;

      3 选择A出口出站,出来就是琶洲会展中心8号门。(整个地铁路程花费4元)

      方法三

      出租车:

      乘坐出租车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到广州市区需约150元人民币左右。

      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乘坐出租车约 45分钟,花费160元人民币左右。

      广州白云机场机场到广州市区

      新白云国际机场的交通十分便利,沿机场高速公路由广州市区往新机场只需20分钟左右。坐出租车来往新机场应该是目前最为方便的选择,但费用较为昂贵,从机场乘出租车前往广州市区需150元人民币左右。

      到达机场线路

      (1)解放北路—机场路—(新市入口)机场高速公路—新机场

      (2)下塘西路(或大金钟路)—白云大道—黄石路—广花路— (黄石北入口)机场高速公路—新机场

     

      

      点击更多路线

    <如果觉得此信息帮助到您,欢迎分享给您的朋友  


      更多最新最快的广州交通资讯请留意:广州交通资讯,广州公交查询,广州地图,欢迎纠错

  • 上一篇文章:菠萝诞在哪里举行
  • 下一篇文章:广州特价机票信息汇总
  •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