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羊城通充值点大全(图表)

【导语】: 广州地铁哪些站点可以充值羊城通呢?广州地铁公司近期在网上更新了羊城通充值指引,全线网145个车站中,有127个车站设有羊城通充值点。市民可登录广州地铁官方网站查询。

  来源,广州地铁微博,http://weibo.com/gzmtr

  广州地铁公司近期在网上更新了羊城通充值指引,全线网145个车站中,有127个车站设有羊城通充值点。市民可登录广州地铁官方网站查询。

  按照指引,目前乘客在地铁站内可以通过天天洗衣店、7-ELEVEN便利店、日阅堂书报亭、好易充值机、羊城通客服中心5种渠道完成羊城通充值。其中羊城通客服中心在原有的广州东站、体育西路、公园前、客村、动物园、花地湾的基础上,再增加汉溪长隆、黄阁汽车城和鱼珠,达到9个,这些客服中心可以为市民办理羊城通售卡、充值、换卡、修卡和特殊卡办理等服务。

推荐看以下信息,为2015年最新消息:

实用信息推荐:

羊城通余额查询:羊城通余额查询攻略(微信公众号查询步骤)

羊城通可用城市一览:羊城通可以在哪些城市使用?

羊城通卡可用城市查询:羊城通可使用城市查询方法 微信公众号查询

羊城通网上充值攻略:羊城通网上充值流程图

羊城通手机充值攻略:支付宝钱包 手机充值羊城通方法

羊城通充值点:广州羊城通4种充值方式及1000多个充值点

》》羊城通最多充值多少钱?

》》羊城通客服热线电话及客服中心地址

广州地铁羊城通充值点汇总图表一

  

广州地铁羊城通充值点大全(图表)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