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东莞段2013年底通车

【导语】: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东莞段什么时候开通?从广州如何上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从东莞如何上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从深圳北如何上广深沿江高速公路?

广深沿江高速路线图

  广深沿江东莞段年底通

  昨日,广东省副省长、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刘志庚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东莞现场督导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实地检查了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工地,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广州至东莞段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以及从莞高速公路项目业主所做的汇报。

  刘志庚充分肯定了东莞市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及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为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所做的各项工作。

  刘志庚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广深沿江高速公路东莞段是计划今年建成通车项目,希望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协调,严格遵守合同协议,按照既定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从莞高速公路东莞段要抓紧完成各项征拆工作,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工程建设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指引

  如何绕行广深沿江高速?

  从广州上广深沿江高速路线

  路线一:广园快速路(黄埔区方向)—东二环高速(番禺方向)—广深沿江高速官田入口

  路线二:广园快速路(黄埔区方向)—开发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夏港入口;路线三:广园快速路(黄埔区方向)—开创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南岗入口;路线四:中山大道—黄埔东路—广深沿江高速南岗入口

  从深圳北上广深沿江高速路线

  路线一:北环大道—月亮湾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前海终点入口;路线二:滨海大道—沙河西路—内环路—广深沿江高速前海终点入口;路线三:北环大道—107国道或宝安大道—西乡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大铲湾或西乡北入口

  路线四:北环大道—宝安大道—福海大道—广深沿江高速福永入口

  从东莞上广深沿江高速路线

  路线一:莞城、南城、东城、麻涌、道滘、望牛墩的车辆可经西部干道进入麻涌收费站;路线二:洪梅的车辆可经西部干道进入麻涌收费站,或者经洪金路进入洪梅收费站

  路线三:厚街的车辆可经港口大道转沙田大道进入沙田收费站;路线四:沙田的车辆可经沙田大道进入沙田收费站;路线五:虎门的车辆可经虎门大道转南面大道进入威远收费站

【推荐阅读】

广深沿江高速线路图(含绕道指引)

广深沿江高速公路将于2013年11月全线通车

广深沿江高速通车时间又将推迟 东莞段还未开通

广深沿江高速什么时候开通?

2013广州火车站广深和谐号最新列车时刻表(图)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