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圃客运站开通免费琶洲接驳车

【导语】: 从今天至2月6日(每日15时至23时),凡持琶洲候乘点火车票的旅客可到东圃客运站指定的候乘区域免费乘车到琶洲展馆。

  东圃客运站开通免费琶洲接驳车

  从今天至2月6日(每日15时至23时),凡持琶洲候乘点火车票的旅客可到东圃客运站指定的候乘区域免费乘车到琶洲展馆。客运站还将在候乘区免费为旅客提供茶水、雨衣、旅途常用药品等物品。同时为便于旅客购票返乡,车站对省内粤东、粤西、粤北及珠三角等地和省际的湖南、河南、广西、江西等线路都增开了班次。咨询服务电话:020—82575100。

》》2013年春运广州琶洲候车列车时刻表

》》2013年春运广州琶洲候乘指南

更多春运信息,请关注:

 

(点击可进入广州本地宝春运专题

 

 网上订火车票专题

 12306网上订火车票指南:注册、订票、支付、取票等 网上订票常见问题。

 
 

 电话订火车票专题

 广州电话订火车票查询、订票流程、怎么取票、订票 攻略等电话订票指南。
 

 
 

 手机订火车票

 图解“天翼火车通”余票查询、订票、代售点查询、 支付等流程。

 
 

 白云机场登机流程

 图解广州白云机场登机流程。服务电话、餐饮、交通指南。

 
 

 广州各火车站进站指南

 春运期间广州 各火车站取票、进站、候车等指南。

 
 

 2013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

 广铁集团官方公布的火车票预售时间,火车票要提前 几天购买的消息,在这里! 

 本地宝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顺利回家!

  【版权声明】本地宝网站(http://gz.bendibao.com)专稿,欢迎大家转载,但必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编后】本信息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请在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指出,谢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