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标车限行区域图示(含各区市)

【导语】: 广州黄标车限行范围有多大,以下用图片形式为大家展示出来,有各个分区的,希望能帮到您!

  2017年7月1日起广州全面禁止黄标车通行

  广州终于全面限行黄标车!昨日,广州市环保局在官网挂出《关于在全市限制高污染汽车通行的通告》。根据《广东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广州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规定》和广州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广州市将从今年7月1日起,全面禁止黄标车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通行。不过,行经广州高速路不走市内城市路过境黄标车不受限,《通告》同时发布了不受限的过境高速路段。据介绍,截至今年1月,广州仅剩1.9万辆黄标车,全面禁行后将有助空气改善。

  《通告》提出,全天24小时禁止未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汽车在广州市内通行。违反通告规定的,将由公安机关、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和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通告自今年7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通告也明确,汽车包括燃用汽油、柴油或气体燃料的载客、载货车辆和特殊用途车辆;除特别注明外,均含本市籍和外市籍汽车;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车、警用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措施限制。

  广州城市中心区以下范围内禁止黄标车通行(均不含所指道路和佛山市辖区内道路):

  东面:大观路(广汕路至广园快速路段)、东环城市快速路(广园快速路以南段)以西。

  南面:南环城市快速路以北。

  西面:西环城市快速路、北环高速公路(增槎路以西段)、增槎路(北环高速公路至广清高速公路段)、广清高速公路(鸦岗大道以南段)以东。

  北面:鸦岗大道、华南快速干线(广清高速公路至广汕路段)、广汕路(华南快速干线至大观路段)以南。

广州市区黄标车禁行区域图(2014.1.1起 至2017仍有效)

  请有关车主、机动车驾驶员关注黄标车限行范围的变化,自觉遵守有关限行规定,勿将黄标车和未持有有效绿色环保标志的车辆驶入限行区,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做好限行监管执法工作。同时呼吁广大车主继续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主动提前淘汰黄标车,为进一步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黄标车限行有关通告和限行范围,可登录广州环境保护网(www.gzepb.gov.cn)机动车专栏“在用车管理”栏目查询。(市环保局机动车污染控制处)

相关知识攻略:

黄标车过境广州不受限的高速公路有哪些?

黄标车开进限行区域扣多少分罚多少钱?

广州黄标车限行范围一览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广州+全国限行查询入口、广州开四停四怎么算、各区限行区域地图、处罚标准。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