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宠物坐飞机要怎么做?白云机场带宠物坐飞机攻略

  宠物从收运到交付将最短时效化

  

  由于动物不同于其他货物,对环境的变化敏感性很强,尤其是野生动物,无法忍受嘈杂、陌生的环境和变化过大的温度。对此,白云机场货站在运输动物时,会充分考虑整体运输时间,通过各环节运输资源的合理编排,将动物从收运到交付的整体运输链实现最短时效化。若遇到动物晚到,在不影响航班正常起飞的情况下,货站将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尽量安排活体动物准点运输。

  由于动物习性不同,货站工作人员将充分考虑它们是否可以和谐相处,以便安排最舒适的休息区。例如,猫和狗不是最佳室友,往往会被分置在不同休息区,以免它们相互争斗、冲撞笼子,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一个杂技团里的狮子、老虎等动物相处时间长,已经习惯了对方的气味,在征求其主人意见后,就可以存放在同一休息区。在活体动物休息区,货站会安排保洁人员进行灭菌和清理工作,保证为它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逸的VVIP休息区。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