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广佛线二期线路图 将先开西朗至燕岗段

【导语】: 2015年5月份广州地铁广佛线二期建设最新情况:广佛线二期,也就是西朗至沥滘段,一共设置了7个站点。预计2015年底将开通西朗至燕岗段。燕岗至沥滘段,因为沥滘站施工不了!

  【为什么只开到燕岗站?】

  广佛线“西朗至沥滘”段只有燕岗站和沥滘站具备列车调头的技术条件,而受沥滘站施工用地问题影响,沥滘站至今无法施工,只能开到燕岗站才能实现列车折返,无法延伸到石溪站或南洲站,经广佛两地有关部门同意,待沥滘站建成后再开通“燕岗至沥滘”段。

(点击可看大图)

》》广佛地铁二期有哪些站点?广佛地铁二期站点一览

》》广佛地铁线路规划图

  2015年6月2日本地宝小编更正消息:

  广佛地铁1号线,也就是目前的广州地铁广佛线二期,指的是佛山境内该地铁线南延段,包括了4个站点,分别为:

  包括站点:小涌站、东平站、世纪莲站、澜石站

  而广佛地铁魁奇路至西朗段,是广佛地铁一期规划先开通的路段。

  包括站点:魁奇路- 季华园- 同济路- 祖庙- 普君北路- 朝安- 桂城- 南桂路- 礌岗- 千灯湖- 金融高新区- 龙溪- 菊树- 西朗

  广佛地铁广州境内的西朗-燕岗段,则为一期规划中因为征地进展不顺利,被迫延后开通的一期后通段

  包括站点:鹤洞站、沙涌站、沙园站、燕岗站、石溪站、南洲站和沥滘站

  综上,此前本地宝发表的多篇关于地铁广佛线二期的信息,概念均有误,请大家知悉!

关于广州地铁广佛线后通段消息推荐:

》》广佛地铁线二期最新消息:2015年底开西朗至燕岗段

》》广州地铁广佛线二期线路图 将先开西朗至燕岗段

  广佛地铁线知识全攻略:广佛地铁信息汇总

更多广佛地铁线二期动态最新消息,看下面专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