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记名卡不见了怎么办?羊城通记名卡如何挂失?

【导语】:羊城通记名卡不见了怎么办?羊城通记名卡如何挂失?

羊城通记名卡不见了怎么办?羊城通记名卡如何挂失?

  羊城通记名卡如何挂失?

  可随时挂失 七天后挂失金额到账

  若记名卡遗失后,市民需持实名登记时绑定的身份证到指定羊城通服务网点申请挂失服务。在挂失旧记名卡之后,可以马上办理新记名卡。目前挂失暂不收取挂失服务费。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公交车、地铁等羊城通卡读取设备脱机工作,从挂失开始,羊城通卡在便利店等联机设备上的小额支付功能会马上停止使用,三天后公交、地铁读卡设备将不能读取挂失卡,7天后客户持所登记的新卡通过安卓手机NFC功能或线下网点“飞充”即可将挂失金额充值到卡上。

  未来将推出在线挂失等功能

  记名卡的充值和使用方式与普通的羊城通卡一致,而且实名登记后的记名卡可通过羊城通微信公众号实现在线查询卡片信息、卡内余额;使用安卓系统的NFC手机用户,可通过手机NFC功能直接对记名卡进行充值,足不出户便可完成充值交易。

  另外,羊城通APP即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线,为广大市民提供居家办卡、充值、查询等一系列在线服务,实现线下刷卡线上服务一体化。届时用户可绑定记名卡,随时进行卡片挂失。

【推荐阅读】

羊城通记名卡在哪办?羊城通记名卡办理点地址及营业时间一览

3月1日起可办理羊城通记名卡 羊城通记名卡如何办理?

广州羊城通记名卡多少钱一张?可以将旧卡余额转移到新卡中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