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记名卡在哪办?羊城通记名卡办理点地址及营业时间一览

【导语】:羊城通记名卡在哪办?实名制羊城通怎么买?大家2017年3月1日起可到指定客服中心网点办理哦~

羊城通记名卡在哪办?羊城通记名卡办理点地址及营业时间一览

  2017年2月27日下午,羊城通公司正式发布羊城通记名卡,市民3月1日起可到指定客服中心网点办理

  羊城通记名卡实现羊城通卡信息和用户个人信息在羊城通系统中绑定。与普通羊城通卡相比,它限一人办理一张,卡上印有持有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后四位。

  如何办理记名卡?

  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手机

  首先,市民前往办理羊城通记名卡时请带上本人二代身份证和手机(接受验证短信)。之后,市民在开通记名卡业务的羊城通公司客服网点购买羊城通记名卡,购买时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

  小编亲身体验不算上排队时间办理记名卡不到2分钟搞定。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会要求提供一个广东本地手机号码,这主要是设备发送验证码需要所致。

  之后,市民需要提供一个六位数的服务密码,并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提供给工作人员。经过几秒钟的打印,一张在背面印有客户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后四位的记名卡就制作完成了。

  此外,记名卡没有押金,客户需要缴纳18元的工本费。需要注意的是,同一身份信息只能登记办理1张羊城通记名卡。

  在哪里可以办理?

  目前开设4个网点

  小编了解到,目前开通办理记名卡的羊城通客服中心有4个,它分别是:东华东客服中心、人民北客服中心、地铁体育西客服中心、地铁白云文化广场客服中心。从即日起,市民可凭有效身份证和手机前往四个羊城通客服中心(进行登记办理)。未来羊城通公司将根据运行情况再做调整,或会陆续开通其它客服中心办理记名卡业务。

  记名卡办理网点

  1、东华东客服中心:广州市越秀区东华东路车路边37号,东华南路公交站牌后面,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

  2、人民北客服中心:广州市人民北路466号,西门口公交站牌后面,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

  3、体育西客服中心:广州市体育西地铁站G出口(地铁站内),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16:00。

  4、白云文化广场客服中心:白云区地铁二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内C出口,商铺编号BYW-2-5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记名卡办理方式及相关规则,请登录羊城通微信公众号(cft_yct)在线咨询或拨打羊城通客服热线400-844-0001咨询。

实用信息推荐:

羊城通余额查询:羊城通余额查询攻略(微信公众号查询步骤)

羊城通可用城市一览:羊城通可以在哪些城市使用?

羊城通卡可用城市查询:羊城通可使用城市查询方法 微信公众号查询

羊城通网上充值攻略:羊城通网上充值流程图

羊城通手机充值攻略:支付宝钱包 手机充值羊城通方法

羊城通充值点:广州羊城通4种充值方式及1000多个充值点

》》羊城通最多充值多少钱?

》》羊城通客服热线电话及客服中心地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