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124届秋季广交会期间这些路段须绕行

【导语】: 第124届秋季广交会将于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10月23日至10月27日、10月31日至11月4日,每天07:00至20:00在以下范围禁止下列有关车辆进入通行:

  第124届秋季广交会将于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10月23日至10月27日、10月31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在广交会展馆举行。广州交警部门昨日发出通告称,为确保本届交易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对广交会展馆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据通告,第124届交易会期间,每天07:00至20:00在以下范围禁止下列有关车辆进入通行:

  (一)货运车辆(含本市籍和外市籍,持交易会专用车证的货车除外):

  •   东面:科韵路(阅江中路至凤浦路)以西;
  •   南面:凤浦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北;
  •   西面:华南快速干线(阅江中路至凤浦路)以东;
  •   北面:阅江中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南。

  以上范围含凤浦路和阅江中路,不含科韵路和华南快速干线。

  (二)大客车(持交易会专用车证的大客车除外):

  •   东面:科韵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以西;
  •   南面:新港东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北;
  •   西面:华南快速干线(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以东;
  •   北面:阅江中路(华南快速干线至科韵路)以南。

  以上范围含阅江中路,不含科韵路、华南快速干线和新港东路。

  (三)机动车(持交易会专用车证的机动车除外):

  会展中路(阅江中路至新港东路)。

  据通告,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管制区域内单位、住户车辆和公交车不受上述交通管制措施限制。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

>>广州2018年10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0月活动、10月展览、10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2018广州万圣节活动大全
2018年10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2018年广东10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10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交会】可获第132届广交会开幕式直播回放+线上展会入口、时间/主题/亮点/限行规定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