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限行怎么处罚(处罚规定+扣分标准)

【导语】:广州限行政策正式实施后,限行违规将会被罚200元记1分。目前广州交警完全有这个技术能力,驾驶员不用担心被误罚。

  广州限行政策正式实施后,车辆限行违规如何处罚?

  答:广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托全市电子警察拍摄系统对违反“开四停四”调控政策配套措施的外地车进行拍摄执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处200元罚款,并记1分。目前广州交警完全有这个技术能力,驾驶员不用担心被误罚。

  广州限行的核心内容是“开四停四”管理措施,即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驶入管控区域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1、限行实施时间:2018年7月1日起(现行政策原定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现将其有效期延长1年,即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6月30日《详情》)

  2、限行时间段:本人号牌被限行当天的24小时,不分上下高峰

  3、限行对象:针对非广州车牌

  4、限行规则: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管控区域连续行驶时间最长不得超过4天,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5、限行处罚:限行开启之后,违规处罚依靠电子警察监控,违规罚款200元,记1分,1个自然日最多处罚1次(1宗)。

  推荐阅读:

  广州“开四停四”限行规定

  广州车牌摇号申请全攻略

  最新油价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获广州+全国限行查询入口、广州开四停四怎么算、各区限行区域地图、处罚标准。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