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交强险标志要贴吗?

【导语】:广州交强险标志要贴吗?广州交强险标志不用贴。从2019年8月9日开始,广东地区全面推行机动车辆保险电子保单。告别纸质保单,交强险标志也改成电子版,不用再贴在挡风玻璃上了,可直接通过电子系统识别。

  广州交强险标志要贴吗?

  广州交强险标志不用贴。从2019年8月9日开始,广东地区全面推行机动车辆保险电子保单。告别纸质保单,交强险标志也改成电子版,不用再贴在挡风玻璃上了,可直接通过电子系统识别。

2019广州交强险标志要贴吗?

  以往,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上路行驶的车辆都应将当年检验标志粘贴在车辆前窗右上角明显位置。否则…

  •   1. 未按规定放置年检合格标志的机动车上路行驶将被予以记1分罚50元处罚;
  •   2. 未按规定放置保险标志的机动车上路将被予以记1分罚款50元;
  •   3. 未粘贴环保合格标志也将被予以罚款50元处罚。

  现在,从8月9日开始,广东地区全面推行机动车辆保险电子保单(简称“车险电子保单”),广大车险消费者将可直接通过在线形式便利完成车险投保、保单查阅、网上理赔等车险服务全流程,广东车险投保、承保、理赔等正式进入全面电子化时代。

  在广东银保监局和广东省公安厅的指导下,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与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于2019年5月开始启动车险电子保单工作,双方反复协商、精心筹备,推动车险电子保单今日正式落地推行。广大人民群众今后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

  电子保单怎么领取?怎么查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子保单】可获广州车辆电子保单查询、领取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