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起广州南沙大桥新增多套新型电子警察

【导语】:2019年9月9日起,广州南沙大桥高速路段将新增多套新型电子警察,抓拍这些违法行为:超速、违法变道、走应急车道、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大车走超车道、压线。

  各位车主请注意!广州南沙大桥高速路段将新增多套新型电子警察,并计划于2019年9月9日正式启动抓拍!超速、违法变道、走应急车道、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大车走超车道、压线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统统都会被抓拍,一旦被抓拍交警部门将依法作出处罚。

  部分新增电子警察一览


  具体抓拍示例

  1、超速

  2、占用应急车道

  非紧急情况时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行驶的罚款200元,记6分。

  3、不系安全带

  •   在城市快速路上、高速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记2分处罚。
  •   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罚款200元。
  •   机动车驾驶人在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的,同样要罚款200元。

  4、不礼让行人

  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罚款200元,记3分处罚。

  5、开车打电话

  开车打电话的将处于罚款100元,记2分处罚。

  6、压线、违法变道

  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记3分,罚款200元。

  7、违停

  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罚款200元。

  8、大车走超车道

  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记3分,罚款20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速】可获2023高速免费时间表、广州高速建设规划、实时路况查询入口、快撤理赔服务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