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医务守望卡申请指南(流程+规定)

【导语】:广州白云机场推出“医务守望卡”,持卡的义务人员可享受“无限次全流程嘉宾服务”和“机场通”银卡会员权益。

  广州白云机场“机场通”于2月21日针对在职医务人员推出配置专属权益的“医务守望卡”。持卡人乘坐白云机场出港的所有国内航班,均可享受“无限次全流程嘉宾服务”和“机场通”银卡会员权益,包括专人协助办理乘机手续、快速安检、电瓶车服务、国内两舱休息室服务、“机场通”休息室代金券、境外 WIFI专属折扣等。

机场通医务“守望卡”

  服务对象:在职医务人员

  适用范围:所有白云机场出港的国内航班

  线下服务接待点:

  1、地点:

  T1航站楼16号门机场通会员接待中心(出发大厅3楼16号门旁)

  T2航站楼机场通会员休息室(出发大厅3楼41号门旁)

  2、营业时间:06:30-21:30

  3、“机场通”客服热线:13928701505

  服务权益:

  1、尊享“无限次全流程嘉宾服务”

  ①专人协助办理乘机手续、托运行李

  ②快速安检( T1、 T2国内头等舱安检通道)

  ③电瓶车服务(限 T1 )

  ④国内两舱休息室服务

  温馨提示:无限次全流程嘉宾服务有效期截止2020年6月30日。

  2、尊享“机场通”银卡会员权益

  ①1.2倍的积分增速权益

  ②1张新人专享120元休息室代金券

  ③每年2张50元休息室优惠券

  ④境外 WIFI专属折扣(低至5折,具体适用范围可至机场通会员中心查看)

  ⑤“机场通”银卡会员所享受的其他权益

  温馨提示:“机场通”银卡会员权益有效期为一年,自办卡之日起算起。

  医务守望卡申请流程

  医务人员可进入申请入口,按操作指引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相关有效证件(医院工作证明、执业医师资格证等),完成注册申请。1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即可成功获取“机场通 •医务守望卡”。

  医务人员抵达白云机场后,只需前往航站楼“机场通”线下服务接待点,出示会员二维码,即可轻松享受“守望卡”的便捷服务。

  大医精诚,大爱无垠。“医务守望卡”是白云机场网上机场“机场通”为医务人员专属打造,致敬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医务工作者。白云机场将与广大医务人员一同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奋斗。

  申请入口:白云机场“机场通”医务守望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白云机场疫情防控要求、机场大巴时刻表、网上值机办理入口、临时乘机证明办理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