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起广州天河客运站清明节车票开始预售

【导语】: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广州天河客运站从2020年3月21日起预售清明节期间车票。

  为了方便广大旅客,广州天河客运站从2020年3月21日起预售清明期间(即2020年3月21日至2020年4月6日期间)车票。天河客运站诚挚推荐您使用官方微信购票!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我站班车也有所调整,根据相关工作部署要求,部分班线停运,现已恢复部分江西、广西、湖南、福建、海南方向等省际班车,省内线路正常运行!站点如下:

  珠三角地区:珠海、江门、肇庆、深圳、顺德大良、三水、东莞、中山方向等站点;

  粤西地区:云浮、阳江、湛江、茂名方向等站点;

  粤东地区:惠州、河源、汕尾、揭西、潮州、汕头、 梅州方向等站点;

  粤北地区:清远、翁源、连州、英德方向等站点;

  省际线路:

  江西省:安远、定南、宁都、广昌、寻乌、抚州、遂川、全南、南丰、瑞金、黎川等站点;

  广西:博白、灵山、柳州、容县、岑溪、鹿寨、富川等站点;

  湖南省:常宁、道县、津市、娄底、南县、宁远等站点;

  福建省:福州、宁德、泉州、沙县、厦门、上杭、武平、长汀、周宁、建宁、漳平、宁化等站点;

  海南省:琼海、海口等站点;

  浙江省:杜桥等站点;

  具体留意查询我站微信公众号班次班次信息。

  01、进出站是否需要佩戴口罩和测体温?

  进出站是需要量体温的,车站各安检口配备量体温设备,对进站乘车或到站出站的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对超过37.3°C体温的旅客发医用口罩并进行登记上报,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

  02、班车是否有消毒?

  所有发班的车辆按要求消毒并做好登记,对没有消毒的班车将不给予发班,请小伙伴们放心乘坐哦!

  03、车上座位有变动吗?

  根据交通部及属地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部分客运站将执行班车减售50%座位的措施,以降低班车人群密度,确保旅客乘车安全。小伙伴们乘坐班车时隔位坐哟!

  04、车辆是否长期封闭?

  车辆到站后等待发班时,车门和行李仓都是打开通风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汽车】可获广州各大汽车站网上购票入口、售票时间、班车车次、车票预售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