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园客运站开启2020清明节车票预售

【导语】:自即日起,广园客运站全面开启清明节期间车票预售(预售至4月6日)。

  自即日起,广园客运站全面开启清明节期间车票预售(预售至4月6日)。广园客运站,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已逐步恢复各线路班次,请查询、购买您所需班次车票!

  省内班线:

  深圳:深圳罗湖、深圳蛇口、深圳宝安、深圳北站;

  珠海:珠海拱北;

  粤北地区:清远市区、佛冈、英德东华镇、韶关隘子、韶关新丰、新丰沙田;

  粤西地区:湛江、吴川、茂名、电白水东、化州;

  粤东地区:汕尾市区、海丰、陆丰甲子、陆丰碣石、汕头市区、澄海、潮阳市区、潮阳谷饶、;潮南两英、潮阳港头、揭阳、惠来、普宁、潮州;

  省际班线:

  福建省:福建宁德;

  浙江省:浙江温州、浙江永嘉、浙江上虞、浙江台州、浙江苍南、浙江平阳、浙江乐清;

  湖南省:湖南武冈;

  广西省:广西南丹

  江西省:江西龙南

  其余线路正在复班中,详情请随时登录广州市广园汽车客运站公众号查询。

  安全健康乘车

  01、口罩

  小伙伴们进出站、乘车全程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安全防护;对体温异常的旅客,发医用口罩并上报登记,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方案。

  02、消毒

  站场每个角落都是有进行消毒的,发班的车辆也按要求消毒并做好登记,对没有消毒的班车不给予发班的,请小伙伴们放心乘坐呢!

  03、座位

  根据交通部及属地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为确保旅客乘车安全,请小伙伴们乘坐班车时全程佩戴口罩并隔位坐哟!

  清明节 ,即可获得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游玩攻略、清明加班工资算法、限行规定、高速免费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汽车】可获广州各大汽车站网上购票入口、售票时间、班车车次、车票预售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