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取消绿色标签 橙色并入红色标签一并管

【导语】:广州白云机场防控措施再升级,将原来分类的红、橙、黄、绿四色旅客分类标签调整为红、黄两色。

  广州白云机场防控措施再升级,将原来分类的红、橙、黄、绿四色旅客分类标签调整为红、黄两色。

  根据当前境外疫情形势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3月21日零时起,将入境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对象扩大为三类:从外国经广东口岸入境的旅客;从港澳台地区经广东口岸入境且入境前14天内有外国旅居史的旅客;从内地其他城市口岸入境来粤且入境前14天内有外国旅居史的旅客。这三类旅客也是目前保障的“重点旅客”。白云机场按照新的要求,细化了一系列实施配套防控工作。

  根据省市最新方案的要求,广州白云机场防控措施再升级,将原来分类的红、橙、黄、绿四色旅客分类标签调整为红、黄两色。

  “为严把境外输入关口,白云机场已经取消绿色标签,并将橙色标签并入红色标签一并管理。现在,贴在旅客护照上的标签只有红色或黄色两种。流程上比以往更加清晰、明了。”白云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

  最新分类

  红色标签

  为由白云机场入境且需要离开白云机场(不乘飞机)的旅客;经国内其他口岸入境来粤且14天内有外国旅居史的旅客。这部分旅客抵达后,集中引领至临时集中点(T2综合交通中心的东客运站)进行快速分流转运。

  黄色标签

  为在白云机场中转(中转期间不离开白云机场)的重点旅客;市商务局送返的出港重点旅客。这部分旅客在海关进行完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采样后,由航空公司或机场代理工作人员直接带至指定的中转区域候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入境】可获广州出入境证件办理+查询入口,出入境证件办理指南+办理地点+周末办证时间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