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些人不用隔离?

【导语】:除入境人员外,其他来(返)穗人员不需要隔离。广州坚决贯彻落实“新十条” ,来返穗人员不再开展“落地检”和“三天三检”。

  广州哪些人不用隔离?

  除入境人员外,其他来(返)穗人员不需要隔离

  广州坚决贯彻落实“新十条” ,来返穗人员不再开展“落地检”和“三天三检”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广州市将坚决贯彻落实“新十条”要求,持续全面优化各项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疫情。

  •   即日起,严格落实将高风险区精准划定至楼栋、单元、楼层和住户的要求;
  •   不再采取临时封控措施;
  •   对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和高风险区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其他人员愿检尽检;
  •   除养老院、福利院、医疗机构、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查验健康码;
  •   来(返)穗人员不再开展“落地检”和“三天三检”;
  •   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一般居家隔离,也可选择集中隔离;
  •   密切接触者隔离期由原“5+3”缩短至5天。

  推荐阅读:

  隔离政策查询(广州+全国)

  风险等级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广州今天哪里有免费核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隔离】可获广州/广东最新隔离规定、全国隔离政策查询入口、入境隔离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