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疫情期间出境前需要什么手续?

【导语】:广东疫情期间出境前需要什么手续?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制定《赴境外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规定,出境前需持120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广东疫情期间出境前需要什么手续?

  广东出境前管理措施:核酸检测阴性 家庭成员健康也要调查

  1.健康把关及申报。

  派遣、用人单位应注意对赴境外人员进行严格的健康把关,并对其家庭成员健康情况进行必要调查。如有发热、干咳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情况,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居家或集中隔离,确保其健康后才能安排出境。

  特别提醒:赴境外人员出境时须持120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2.密切关注目的国家和地区疫情形势和对入境人员相关管理政策。

  赴境外人员在出境前要详细了解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疫情最新形势,以及涉及入境人员的相关管理政策措施,派遣单位和用人单位要根据有关国家和地区疫情形势和政策的变化情况,慎重安排人员出访和安排境外自由行等行程。

  特别支招:个人可通过国家移民管理局(https://www.nia.gov.cn)的“出入境信息一键通”程序,或登录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政府及我驻当地使领馆网站等,查阅了解当地政府有关疫情信息通报及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安排出行计划和做好必要的防护准备。

  3.积极配合出入境疫情防控工作。

  赴境外人员在出境时,要主动配合机场、码头、车站等口岸有关管理部门的卫生检疫和安全检查工作,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按规定办理通关查验手续。入境时如实申报本人健康状况等相关信息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政策原文:赴境外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入境】可获广州出入境证件办理+查询入口,出入境证件办理指南+办理地点+周末办证时间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资讯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