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广州地铁22号线最新进度一览

【导语】:2020年8月广州地铁22号线最新进展:截止7月底,广州地铁22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8%。具体工程进展情况由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8月最新进度:广州地铁22号线

  截止7月底,土建工程累计完成48%。8座车站中,2座已封顶,3座进行土建施工,其余3座未开工;7个区间中,1个已贯通,2个进行土建施工,其余4个区间均未开工。陈头岗停车场进行机电安装施工。

2019年11月广州地铁22号线最新进展 土建完成32%

  广州地铁22号线定位为广州南站快线, 沿线经过南沙区、番禺区和荔湾区,自南向北依次连接了南沙新区万顷沙地区、番禺区的番禺广场、广州南站一带地区和荔湾区的白鹅潭地区,实现了南沙、番禺、荔湾与广州南站的快速轨道交通联系,并增强广州南站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二十二号线起于南沙区万顷沙枢纽,经番禺广场、祈福新村、广州南站商务区、西塱,止于荔湾区白鹅潭枢纽,线路全长67.4km,其中,万顷沙-番禺广场段是36km,番禺广场-白潭段是31.4km。

  全部为地下线;线路首通段共设8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站,起于番禺广场站,止于白鹅潭站;全线设置主变1座,位于陈头岗停车场内;该线采用8节编组D型市域快线列车,列车最高运行速度160km/h。

  该线路在番禺广场到万顷沙区段与广州地铁18号线共线运营。

更多信息请见广州地铁22号线线路图及站点(持续更新)

最新消息及线路详细解读请看这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 广州本地宝(ID:bdbguangzhou)公众号,回复 22号线,即可查看广州地铁22号线最新进度、开通时间、线路图和站点等消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22号线】可获广州地铁22号线后通段进度、22号线线路图、站点和换乘站、时刻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