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型肺炎航班查询工具(入口)

【导语】:2021年新型肺炎感染者同乘航班可上国务院官网“境内/入境同乘自查服务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境内/入境同乘自查服务查询入口

  1、pc查询入口:http://bmfw.www.gov.cn/ggjtmqjczcx/index.html

  2、手机查询入口:

疫情期间入境同乘自查服务查询入口

  3、扫码下载“移民局”APP

  2020疫情期间入境同乘自查服务操作步骤一览

  注:可通过政务服务平台或手机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等下载使用。

  在“移民局”APP首页点击“入境同乘自查服务”功能按钮,即可进入“入境同乘自查服务”。

  2020疫情期间入境同乘自查服务操作步骤一览

  如查询结果显示:未查询到您与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同乘航班。表示现有数据范围内您未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入境同乘航班,请继续保持有效防护。

  如查询结果显示:您曾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同乘航班。也不必过分紧张,建议您注意做好自我检查、防护,配合当地防控措施进行集中观察或居家隔离。如出现可疑症状,请主动带上口罩及时就近就医。

  注意事项

  ● “入境同乘自查服务”数据范围

  入境同乘自查服务的数据范围截止当前日期的14天内和确诊或疑似病例入境同乘航班的相关数据。考虑到我们掌握数据的局限,不排除还有尚未掌握的数据和因素,请您密切关注自己身体状况,如有相关症状请及时咨询专业医疗机构,根据相关要求及时报告,查询结果仅供您参考。

  ● 请查询人员注意数据安全● 请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规定,不得利用本工具提供的数据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等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风险】可获广州+全国高中低风险区查询入口、风险名单、划分及降级标准、管控区域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