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州元旦出行指引(高峰+易拥堵路段)

【导语】:出行高峰:2021年12月31日16时-20时,返程高峰:2022年1月3日15时-19时。出城易拥堵路段: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和S81广州环城高速;返程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G0421许广高速。具体详见正文!

  高峰时段

  出行高峰:2021年12月31日16时-20时,峰值时段是18时-19时

  返程高峰:2022年1月3日15时-19时,峰值时段是16时-17时

  高峰路段

  出城易拥堵路段: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沙贝立交-广花收费站)和S81广州环城高速(土华立交桥-丫髻沙大桥)

  返程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G0421许广高速(朝阳收费站-广清立交)

  出行提醒

  请市民朋友们尽量减少不必要出行,如需出行,有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错峰出行,谨防追尾

  出行和返程请尽可能错开高峰时段。高速公路夜间行车、遇不良天气或拥堵缓行时要做到“亮尾、降速、控距”,时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谨防发生追尾事故。

  切勿酒驾醉驾

  务必要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假期期间,广州交警将严查酒驾违法行为,请广大驾驶人守法出行,切勿心存侥幸。

  谨防疲劳驾驶

  白天连续驾驶时长不要超过4小时,有夜间驾驶需求的连续驾驶最长不要超过2小时,驾驶途中感到疲惫的,应及时到就近服务区停车休息。

  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九字决

  一旦在高速公路发生轻微事故,应尽快人车撒离现场,选择到就近的快处快赔点处理,避免在高速公路停留。如果现场人车无法自行撤离的,应立即采取摆放三角牌等警示防护措施,无关人员撤离至高速公路护栏以外,报警等待救援,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交通】可获元旦广州出行指引(出行高峰+拥堵路段)、地铁停运时间、限行规定、高速免费规定。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元旦交通 元旦出行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