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起广州11条道路临时泊位收费标准将调整

【导语】:广州市交通部门拟于2021年6月1日,对11条城市道路临时泊位区域类型和对应收费标准实施调整。

6月1日起,操场前路等11条路段的道路泊位收费标准有调整,请广大车主留意和停放车辆

  根据《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2021年版)〉的通知》(穗交运函〔2021〕128号)《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使用费标准的通知》(穗发改规字〔2020〕1号),市交通部门拟于2021年6月1日,对11条城市道路临时泊位区域类型和对应收费标准实施调整。具体如下:

  一、涉及非重点区域调整为重点区域的路段(共9条,106个道路泊位)

  1.越秀区操场前路,全天准停泊位4个;

  2.越秀区同乐路,全天准停泊位8个;

  3.越秀区雅言里,全天准停泊位7个;

  4.越秀区大沙头横马路,全天准停泊位15个;

  5.越秀区白云一街,全天准停泊位8个;

  6.越秀区泰康路,全天准停泊位18个;

  7.海珠区南泰路(西段),全天准停泊位24个;

  8.海珠区康大路,全天准停泊位14个;

  9.荔湾区宝华路,全天准停泊位8个。

  二、涉及重点区域调整为非重点区域的路段(共2条,92个道路泊位)

  1.海珠区南华西路,全天准停泊位58个;

  2.海珠区同福西路,全天准停泊位34个。

  温馨提示:

  广大车主在道路泊位停放车辆时,请务必留意现场P牌、信息公示牌(收费标准)、泊位标线的设置情况,特别要留意收费标准的调整,按需做好车辆停放安排,避免误停不同区域导致泊位使用费过高的情况。

  注意!收费时段内,一个工作日单次连续停放在重点区域的收费最高限价为328元(非工作日为263元)、在非重点区域最高限价为26元。

  广州市市政设施收费处

  2021年5月10日

  推荐阅读:

  2021年4月1日起广州泊车小程序开放试用(使用指南)

  广州市中心六区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设置规划(2021年版)

  广州临时泊位规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停车】可获广州停车场查询入口、停车登记缴费入口、停车免收费时长、收费标准、停车优惠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