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州新车上牌几天邮寄到

【导语】:广州新车上牌一般七天内邮寄到,新车上牌需要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等材料。

  广州新车上牌,车牌将在七天内寄送到家

  新车上牌资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

  2.购车发票等机动车来历证明。

  3.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凭证(购险信息可通过联网核查的无需提交纸质或电子保单)。

  4.国产机动车整车出厂合格证明原件或进口机动车进口凭证原件,属于国产底盘、进口底盘或整车改装的还需提供改装前的国产底盘、进口底盘或整车合格证原件。

  5.车辆购置税、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购税或免税信息可通过联网核查的无需提交纸质凭证)。

  6.广东省属或广州市属机关、事业单位购买的机动车须到车辆定编主管部门办理定编手续并出示定编凭证。

  7.广州市内具备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资质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经海关进口的机动车进口后未满两年的、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认定免检且出厂后未满两年的以及申请注册登记前未发生交通事故的无需提交)。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上牌】可获广州新车上牌预约入口、新车上牌指南(条件+材料+流程+费用)、车管所地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