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上运动场怎么去

广东海上运动场

广东海上运动场地址:汕尾市红海湾遮浪街道海上基地接待中心

  汕尾市交通服务电话:

  ◆汕尾市汽车总站订票电话:

  0660-3331264 0660-3372377

  ◆汕尾市霞洋汽车客运站订票电话:

  0660-3355888 0660-3270055

  ◆汕尾的士电召电话(金顺出租汽车公司:0660-3381888)

  (亚飞出租汽车公司:0660-3381999)

  (福利出租汽车公司:0660-338199)

  ◆汕尾市真诚公共汽车公司咨询电话:15019578888

  广东海上运动场是一个以体育文化产业为中心的集训练、比赛、会议、培训、旅游度假、观光饮食、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基地自2001年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全国、全省帆船、帆板比赛,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帆船预赛,并多次举办了全国、全省帆船、帆板、国际象棋、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网球和武术等赛事。2003年,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中国全民健身20著名景观”,2004年,被确定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帆船、帆板、沙滩排球三个项目的比赛场地。

  亚运会帆船项目比赛将于11月在广东海上项目训练中心附近海域举行,该中心位于汕尾市红海湾遮浪镇,总占地面积20万m2,是为了迎接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由广东省政府投资建设的,以海上运动训练为主体,融比赛、旅游、教育为一体的生态环境良好、空间布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的海上运动基地。

  赛时功能:帆船、帆板

  比赛时间:2010年11月13日—11月23日

返回广州亚运会场馆交通指南主页

欢迎点击本地宝2010亚运频道:

信息仅供参考,欢迎发邮件至gzjtxx@bendibao.net纠错。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