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骑车胜地

  广州骑车胜地

  市内就去滨江路,郊区可选帽峰山

  大家都知道阿姆斯特丹是座自行车背上的城市,从警察、送外卖的到雅皮、普通市民、银行家,人们无一例外地骑着自行车去任何想去的地方。73万人的城市,自行车拥有量高达60万辆,几乎人手一辆。许多人骑了一辈子自行车,无论刮风下雨,酷暑严寒。对此他们的解释是:“因为自行车环保又实用。”

  其实,如果真正意识到骑自行车的好处,现在都可以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至少在郊区是可以有所享受的。像帽峰山、大夫山、大学城、滨江路都比较适合骑自行车。

  帽峰山:在帽峰山,从城里坐车和开车来的市民可以随时租借这里的自行车在山上畅游。帽峰山还设有一些休闲山庄,骑车累了,可以在那里休息一下,放眼周遭的盎然绿意,欣赏春草的勃勃生机;

  大夫山:大夫山也是骑自行车游玩的好地方,多人自行车最适合恋人和一家人骑着玩,那里的地势也比较和缓,骑车不累;

  大学城:大学城环境优美,机动车很少,空气也好,很适合骑自行车环岛游;

  滨江路:在滨江路骑自行车可以游览11个景点,有洲头咀公园、洪德路骑楼街、大元帅府广场等景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