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道几近瘫痪

至少6处排水不畅,水深近3米

  北至林安物流园,南至珠江新城,昨日凌晨1时至6时,南北交通主动脉广州大道完全瘫痪了!

  从昨日凌晨1时开始,广州城区普降暴雨,半小时内便造成广州大道至少6处排水不畅,水深处近3米,被淹车辆众多,有市民在水中被困4小时不得回家,沿途商户损失惨重。

  市民王先生被困白云区医院对出路段许久,最后不得不剥掉身上的衣服趟水过“河”,乐观的他下水前还不忘调侃“在广州生活你得学会游泳。”

  妙龄女水中推车晕倒

  在白云区医院水浸现场,到昨日凌晨3时许共超过六辆小轿车被淹。有人弃车离开,有人则选择推车上岸。

  昨日凌晨3时左右,一名男子驾驶粤A 363××车牌的黑色面包车朝水里开去,结果开出不到50米便完全熄火。无奈之下,该男子只好发动车内的另外四名女子下来推车。

  折腾十多分钟后,眼看胜利在望,可是在进行换位时其中一名长发女孩子却倒在水里了,头部很快就要沉入水底,幸好被一名同伴及时发现,并大声呼救。

  在众人帮助下,大家将晕倒在水中的女孩捞起,并抬到面包车内。略微休息之后,其他三名女孩子再次走下车,继续开始推车……

  环卫工游泳过街

  “唉,看着家在前面,就是回不了。”骑着单车的程先生昨日凌晨也跟众车主一样在天河立交桥上四面观望感慨。程先生在杨箕村开了一个卖鸡档口,昨日凌晨他趟水出门前往白云区进货,但行至白云区医院对出路段时,由于担心积水淹坏电动自行车,便打算按原路折回。

  但回到天河立交时,积水变得更加严重,“真的无法想象一个人行过道竟像一个小水库,路灯柱子竖在水中央,灯杆也淹了一大半,从没见过这么壮观的‘水浸街’”。

  直到凌晨4时30分,雨势减弱,积水才开始慢慢减退。天亮之后,程先生在离开家门4小时后,也终于回到了家。而一名在附近清理垃圾的环卫工人不慎跌入天河立交下的泽国。水深渐至头顶时,该环卫工人索性从污水里游到广州大道中路边上岸。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