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港交通指南

从广州或珠三角前往香港的交通非常方便,主要有以下的工具和方式可选:
1、飞机
广州机场每天有航班飞往香港。
2、直通火车
广州东站每天有24班直通火车往返广州和香港,一般每半个小时左右就有一斑,直通火车的好处是舒适和安全,直达香港市区。乘坐也相当方便,在广州东站,有地铁和公共汽车到达。
3、广州至深圳的火车
广州到深圳每天有58班火车往返,每半小时或20分种就有一斑车,具体的发车时间可以直接查询本网站的信息。到达深圳后,可经罗湖关口进入香港,转乘香港电气化火车前往香港市区。
4、直通巴士
直通巴士,目前,往返香港和广州每天有多班的直通巴士,直通巴士的好处是上车地点灵活,时间可选,购买了车票后,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定座,方便随意。目前,本网经销的直通罢市票有“中港通”的班车和“香港中旅”的直通巴士,如果购买来回套票,还会有更多的优惠。
5、深圳巴士
广州有多班的广州到深圳的汽车,每半个小时就有一斑,主要的车站在广园路的长途汽车站和广州的省汽车站。
6、船
由于直通巴士的方便和价格便宜,因此,乘船往返广州到香港的船已日渐式微。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