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专用车道

2010.9.9更新

  ◆15条亚运专用通道,车主请记住绕行。(另增3条演练,亚运是否也增加,待定)

  15条亚运专用车道演练(另3条待定) (私家车禁走这15条车道

  《亚运会亚残运会交通保障措施方案》拟在已选定的105条亚运通道中,选取15条道路的部分路段作为亚运专用车道(仅一车道)。

  从2010年11月1日至12月21日起,除BRT线路重叠外允许公家车行驶外,只有符合规定的涉亚特定车辆允许在该车道通行。

  机场高速(三元里大道出口-白云机场出口)

  环市中路(内环路环市中出口-麓湖路)

  环市东路(麓湖路-天河立交)

  天河路(天河立交-天河东路)

  中山大道(天河东路-华南快速)

  华南快速(沙溪收费站-华南快速三期)

  华南快速(三期机场高速-华南快速二期)

  广园快速路(华南快速-东二环高速)

  车陂路(广园快速路-大观路)

  南环高速(华南快速-南沙港快速)

  南沙港快速(南环高速-清河东路)

  京珠高速(清河东路-东二环高速)

  清河东路(南沙港快速-石清公路)

  东二环高速(京珠高速-广园快速路)

  奥体路(环场路-广园快速路)设置亚运专用车道

相关链接:
广州亚运场馆交通指南
广州亚运限行方案(不断更新)
最新广州亚运限行方案公布 拟错峰上下班

  本文系广州本地宝交通频道(http://jt.gz.bendibao.com/)整理,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