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牌摇号竞价怎么改名字和身份证?

“指标证明文件信息变更”业务办理指南

  根据《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试行办法》第三十五条的相关规定,指标证明文件有6个月的使用期限。在指标证明文件已生成但未使用的时限内,有部分申请人因姓名或名称、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信息发生变更提出修改需求。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客车指标调控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现正式启动“指标证明文件信息变更”业务。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申请人到指定业务办理窗口(广园中路338号二楼办证大厅“中小客车业务办理”专窗),领取指标证明文件申请信息变更表(一式三联),或网上下载申请表式样自行打印三份,按要求填写全部信息。

  2.个人申请人在申请表上签名,并提供公安机关人口管理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单位申请人在申请表上加盖申请单位公章,并提供机构编制审批部门的批准文件或工商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

  3.申请人将填写好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材料,以及相关审批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提交给窗口工作人员,个人证明材料复印件应签名,单位证明材料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及“与原件相符”章;工作人员查验各类文件的原件并收取复印件。

  4.资料提交完整并核验无误后,窗口工作人员受理申请,将申请表第三联交申请人留存。

  5.指标证明文件信息变更完成后,由窗口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申请人业务已办结,申请人可自行登录指定网站重新打印新生成的指标证明文件,或携带申请表第三联和身份证原件,到指标业务办理窗口领取新生成的指标证明文件。

  【注意事项】

  (一)该项业务仅能在广园中路338号二楼办证大厅“中小客车业务办理”专窗受理;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时半-12时,14时-17时。

  (二)个人申请人的信息只能申请变更“姓名”或“身份证件号码”任意一项;单位申请人只能申请变更“组织机构名称”或“组织机构代码”任意一项,不得同时申请变更。

  (三)在申请信息变更的指标文件有效期内,再次申请信息变更时以首次变更类别为基准审核办理。

  (四)其他指标类别信息变更后,新指标证明文件必须到指标业务办理窗口领取。

《中小客车指标证明文件申请信息变更表》样式下载:

个人中小客车指标证明文件信息变更申请表

单位中小客车指标证明文件信息变更申请表

广州限牌令的那些事:
 ·广州车辆上牌 网上申请流程(8月1日启用)  ·广州车辆上牌 电话申请流程(8月1日启用)
 ·车辆上牌网上申请要分“单双日”  ·广州车辆上牌申请受理点地址一览
 ·广州车牌摇号如何举行?  ·广州车牌竞价如何举行?
 
 ·广州汽车限牌令内容及实施细则正式公布  ·解读广州汽车限牌令细则
 ·限牌令后 个人申请新车上牌的条件是?  ·限牌令后 广州买车要先上牌
 ·限牌令后 新车上牌程序如何?  ·限牌令后 购买新车需要什么程序?
 ·换车后要保留原先车牌号码怎么办?  ·限牌令后 广州何时进行首次摇号?
 ·买二手车能规避限牌令吗?  
 
 ·广州车辆限牌信息梳理汇总  ·广州限车牌每月1万辆 七月内暂停办牌登记
 ·广州限牌令:车牌公证办理指南  

限牌令内容及细则,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广州汽车限牌令内容及实施细则正式公布

8月1日广州限牌最新消息:>>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修改后正式出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