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牌令后 个人申请新车上牌的条件是什么?

    按照新规定,个人申请新车上牌指标需什么条件?

答:(依照办法第5条细则第10条)个人可以申请配置指标的条件是: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名下没有本市登记的中小客车,持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可以办理增量指标申请登记。

住所地在本市的个人包括:(一)本市(含增城市、从化市)户籍人员;(二)驻穗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三)持有效身份证件并在本市连续居住五年以上,且每年累计9个月以上的港澳台人员和外籍人员;(四)持有效居住证满三年以上,并在本市交纳养老保险和个人所得税三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相关链接

>>>限牌令后 新车上牌程序如何?

>>>广州汽车限牌令内容及实施细则正式公布

 广州限牌令的那些事:
 ·广州汽车限牌令内容及实施细则正式公布  ·解读广州汽车限牌令细则
 ·限牌令后 个人申请新车上牌的条件是?  ·限牌令后 广州买车要先上牌
 ·限牌令后 新车上牌程序如何?  ·限牌令后 购买新车需要什么程序?
 ·换车后要保留原先车牌号码怎么办?  ·限牌令后 广州何时进行首次摇号?
 ·买二手车能规避限牌令吗?  
 
 ·广州车辆限牌信息梳理汇总  ·广州限车牌每月1万辆 七月内暂停办牌登记
 ·广州限牌令:车牌公证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