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军校旧址怎么去

    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门票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长洲街军校路170号大院

 

一、广州城内自驾车指南:

广州→→科韵路→→南沙快线→→广州大学城出口→→在出口处看清楚往长洲方向的路牌(走大学城外环路)→→沿线有开往长洲方向的路牌(在红绿灯路口见到一座石拱桥)赤坎桥 转入→→长洲路→→黄埔造船厂→→长州街道办事处→→中石化加油站→84中学→长洲文化度假村→→红绿灯路口(见有农村信合的银行标志)转左直入就是军校路。军校路的尽头有一个路口,右转直达海军170号→→直接进入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

二、广州城内公交车交通指南:

方式一:从广州东站或者从广州火车站可坐地铁8号线到琶洲会展中心,出站后坐262往新洲码头方向的公交车,在新洲码头乘坐每个小时40分钟一班船,购买1元5角的船票直达到黄埔军校码头),下船后在面向珠江的右手方向直走到领票处领票后,直走到校本部旧址纪念馆行政办公室。

方式二:鱼珠码头出发乘船到黄埔军校码头(购买1元5角一张的船票,直达到黄埔军校码头),下船后在面向珠江的右手方向直走到领票处领票后,直走到校本部旧址纪念馆行政办公室.

方式三:新洲码头乘坐每个小时40分钟的一班船,购买1元5角的船票直达到黄埔军校码头),下船后在面向珠江的右手方向直走到领票处领票后,直走到校本部旧址纪念馆行政办公室.

广州地铁查询


三、各公交车线路:
1、261路公交车:中山八路→→渔珠码头---黄埔军校码头(黄埔)
2、561路公交车:花园酒店(白云宾馆) →→ 鱼珠码头---黄埔军校码头(别名:蟹山站)
3、517路公交车:广卫路(北京路)→→ 鱼珠码头---黄埔军校码头(别名:蟹山站)
4、292路公交车:农林下路(东风东)→→ 鱼珠码头---黄埔军校码头(别名:蟹山站)
5、43路公交车:广州(天河)火车东站 →→鱼珠码头---黄埔军校码头(别名:蟹山站)
6、562路公交车:番禺香江动物园 →→ 鱼珠码头---黄埔军校码头(别名:蟹山站)
7、513路公交车:五羊新城→→ 鱼珠---黄埔军校码头(蟹山)

广州公交查询

【编后】本信息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误,请向我们反映,谢谢!(邮件里敬请注明具体网址,便于我们更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