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肇高速建成后广州到肇庆最快40分钟

【导语】: 今后从广州自驾车去肇庆旅游将更加便捷。串起广州、佛山、肇庆三地的广佛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最快可缩短至40分钟。

今后从广州自驾车去肇庆旅游将更加便捷。车主现在驱车从广州到肇庆需要花上一个半小时。串起广州、佛山、肇庆三地的广佛肇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最快可缩短至40分钟

广佛肇高速公路分肇庆段和佛山段建设,两段建成后将连接广州的华南快速路三期,共同构成整条广佛肇高速。肇庆段东起肇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西至封开江口镇粤桂两省交界处,然后接梧州环城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需新建174.8公里的高速公路,最快将在2016年建成通车。

对广州市民而言,广佛肇高速公路开通后将多了一条可快速通达佛山、肇庆甚至广西梧州的高速公路。最快只需40分钟可抵达肇庆市区,去往肇庆市内的鼎湖山、盘龙峡、封开小桂林等旅游景区都将缩短一个半小时左右。因此,广佛肇高速公路的建设,将使三市形成一小时生活圈。

同时,该高速路在广佛都市圈北部形成一条横向通道,分流部分原本要穿城而过的过境车辆,如此便可缓解广州北环高速公路、佛山市横向城市主干道等道路的交通压力。

推荐阅读:广佛肇城轨什么时候可以全线通车?

广东至福建将新增一条高速公路通道

广惠高速公路地图 广惠高速路线图

2014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机动车出行不限行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 通车 广佛肇高速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