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机动车出行不限行

【导语】: 2014年中秋节高速免费吗?2014中秋机动车出行限行吗?

中秋节放假安排公布 连休3天高速路通行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9月6日(星期六)至9月8日(星期一,中秋节)公休放假,共3天。

9月9日(星期二)照常上班。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按照惯例,各地拥堵时间主要集中在假期首日即9月6日上午和最后一日即9月8日下午。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尽量错峰出行,合理绕行,文明驾驶,确保安全,

今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4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今年中秋节休假三天,时间为9月6日至9月8日。期间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限制。

根据规定,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中秋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下一次免费要等到国庆长假

推荐阅读:广惠高速公路地图 广惠高速路线图

广乐高速公路最新消息:9月28日通车

广深沿江高速广州至东莞段二期正式收费

广明高速祈福新邨路段高架桥设计改为下沉隧道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收费 中秋节 高速免费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