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上车管所交通违规处理攻略(扣分及缴罚款)

  像登陆你的微博一样输入账号密码进入网上车管所,如果有绑定车辆你就可以即使查看你的爱车是否有违章,也可以点击左上角的“交通违法”标签进行查询,输入车牌号、车架号、发动机号(行驶证上有)来查询到广州车在全国、全国车在广州的违章情况;要是没登陆也可以查询全国车在广州的违章情况,但就是不能办理。

  

  

  

  怎么,查到违章了么?倒大霉了吧。查到之后,你还可以看看你当时的违章照片,铁证如山只能认栽了(有异议的就别确认,去车管所申请复议),之后就可以对违章进行确认,哦哦,对了,只能确认广州车在广州和省外,以及全国车在广州的违章。接下来的操作很简单,不断按下一步就行,最后还可以通过绑定的银行卡来交罚款,现在支持哪些银行呢?

  

  工行、建行、农行、农商行、邮政储蓄(此为2013年底消息,支持的银行应一变多!),现在这几家都支持了,相信钱包有好几个卡的你应该都能找到其中一个吧。哦,对了,处理违章慢的时候是需要3天的,所以紧急的违章记得提前处理。

  注意,一旦在网上车管所进行确认的违章需在15个日(不是工作日)内进行缴费,超过的话每日要多交罚款金额3%

  有人会问,那么不是车主能否代扣分?答案是可以的,开通了网上车管所的你是可以代别的车辆确认违章来扣分的,但代扣分的话暂时还不能通过绑定银行卡来交罚款,你得去网上银行或者银行柜台等处理。

  这个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这也是小编最最强烈推荐的一种处理扣分违章的方式,别嫌麻烦,去开个网上车管所吧!

推荐看:

》》网上车管所可办理的车管业务有哪些?

》》广州网上车管所去哪里注册?注册窗口电话多少?

》》广州网上车管所注册条件及需要资料等一览

》》广州网上车管所地址 网上车管所办事全解

》》广州车管所地址和咨询电话(传统车管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