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单双号限行区域及具体规则(公安局通告全文)

【导语】: 2015年5月10日开始,深圳部分路段将实施单双号限行!具体的实施单双号限行的路段和限行的规则,如下文所示。下文是深圳市公安局发布的单双号限行通告的全文。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市区部分道路采取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深公交(通)〔2015〕33号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对市区部分片区道路的交通组织进行了调整,实施以来效果良好,下一步将继续推行,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关于罗湖口岸(火车站片区,含和平路)交通组织的调整

  (一)建设路从嘉宾路口起以南路段北往南方向,禁止除公交营运大中小巴和出租小汽车以外的社会车辆通行。

  (二)对经和平路(船步街路口以南段)进入罗湖口岸交通楼、火车站广场或沿河路通行的空载出租小汽车,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尾数,同为单数或同为双数的,禁止进入通行。

  (三)和平路船步街路口以南路段设置出租小汽车专用道,供出租小汽车专用。所有载客经和平路进入罗湖口岸交通楼的出租小汽车,按交通标志标线指引在出租小汽车专用车道排队进入,在到达交通楼落客后,禁止在交通楼停车场候客或载客。

  二、关于东门中路(深南路口至晒布路口段)交通组织的调整

  (一)每日12时至22时对经东门中路南北双向通行的空载出租小汽车,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尾数,同为单数或同为双数的,准予进入通行。

  (二)每日15时至19时对经东门中路南北双向通行的社会车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尾数,同为单数或同为双数的,准予进入通行。

  (三)东门中路南北双向靠右侧各2条车道为公交专用道,禁止公交营运车辆使用非公交专用道通行。

  三、关于皇岗口岸片区交通组织的调整

  (一)对进入皇岗口岸的空载出租小汽车实行单双号限制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即每日0时至7时空载出租小汽车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所对应当天日期尾数,当车牌尾数单数对应日期双数的(或车牌尾数双数对应日期单数的),准予进入皇岗口岸出租小汽车候客区排队载客;7时至24时空载出租小汽车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所对应当天日期尾数,当车牌尾数单数对应日期单数的(或车牌尾数双数对应日期双数的),准予进入皇岗口岸出租小汽车候客区排队载客。

  (二)符合单双号限制通行规定准予进入皇岗口岸载客的空载出租小汽车,按交通标志、标线的指引由皇岗路南行在广深高速公路高架桥调头匝道,进入空载出租小汽车专用车道排队等候。

  (三)所有载客进入皇岗口岸的出租小汽车,按交通标志标线的指引,由皇岗路南行经广深高速公路高架桥4号通道,进入皇岗口岸广场落客区下客后驶离。

  四、关于福田口岸片区交通组织的调整

  (一)进出福田口岸西侧公交场站的公交车辆,须经国花路进入裕亨路后由福田口岸西侧通道进入,由公交场站北面出口驶出。

  (二)进出福田口岸片区的社会车辆,须经国花路进入裕亨路后,由裕亨路东侧的南北向道路和裕亨路北侧的东西向道路通行后驶出口岸片区。

  (三)裕亨路每日0时至24时禁止空载出租小汽车进入,所有进入渔农村的载客出租小汽车,按交通标志标线的指引由裕亨路(靠左侧车道)东行经过福田口岸,进入渔农村综合停车场出租车落客点下客后驶离。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