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仍是踏青祭拜高峰 广州拥堵路段一览

【导语】:广州清明拜祭的高峰除了清明小长假之外,还有节后的首个周末即4月8日至4月9日,届时燕岭路、大观中路、大观北路等路段人车密集度可能依然较高。

本周末仍是踏青祭拜高峰 广州拥堵路段一览

  昨天是清明正日,市民祭祀出行大幅增加,交通部门监测数据显示,中午开始返程车流增多。返程高峰时段,北环高速、北二环高速、机场高速北延线、京珠高速、莞佛高速等广州市主要对外进出口的道路车流出现拥挤。

  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中心城区交通运行总体顺畅,但部分景点如动物园、华南植物园、白云山、海珠湖、广州塔的客流、车流量明显增加,其中动物园周边的先烈中路、华南植物园周边的天源路等路段在高峰时段行车较缓慢。

  市交通部门预测,清明拜祭的高峰除了清明小长假(4月2~4日)之外,还有节后的首个周末,即4月8-9日,预计届时市内主要墓园周边道路的出行高峰较正清当日推迟约一个半小时,燕岭路、大观中路、大观北路等路段人车密集度可能依然较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