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开学广州10条易堵路段及13所易堵小学一览

【导语】:2017年9月1日起开学季第一周内,越秀、海珠、荔湾、海珠区部分路段预计会集中出现拥堵情况。一起来看看广州交警发布的10条易堵路段及13所易堵小学吧~

2017年秋季开学广州10条易堵路段及13所易堵小学一览

  2017年秋季开学在即,昨日广州交警联合高德地图进行大数据预测,发布了10条开学日早高峰易堵路段以及13所周边易出现拥堵的小学。预计从开学日起,未来一周广州市区早高峰拥堵程度会有所增加。同时,《广州市非机动车和摩托车管理规定》也将于9月1日正式施行,广州交警提醒市民做到文明骑行非机动车并呼吁拒绝驾乘摩托车。

  据广州交警联合高德地图进行大数据预测,9月1日起开学第一周内,越秀、海珠、荔湾、海珠区部分路段预计会集中出现拥堵情况。这10条路段依次分别是黄埔大道中、黄埔大道西、广州大道南、白云大道南、东晓南路、东风西路、中山大道西、工业大道北、广园快速路、西湾路。同时,根据预测,市内13所小学周边也容易出现拥堵情况。

  针对该预测情况,广州交警提醒,选择开车送学的家长切记不能在学校门前路段随意停车;遇交通拥堵时,要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市民出行应尽量避开学校周边道路及热点路段或选择错峰出行,如在驾车途中遇到学生,要注意观察并让行,确保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此外,因开学日与周一早高峰重叠,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出行应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10条易堵路段:

  黄埔大道中、黄埔大道西、广州大道南、白云大道南、东晓南路、东风西路、中山大道西、工业大道北、广园快速路、西湾路

  13所易堵小学:

  东风东路小学、执信南路小学、文德路小学、东山培正小学、骏景小学、华康小学、体育东路小学、陶育路小学、华阳小学、沙面小学、协和小学、海珠区实验小学(穗花小学)、同福中路第一小学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