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花都迎宾大道一交通黑点将建人行天桥

【导语】:广州花都迎宾大道(清布村路段)在与清莲路交汇处路口是交通黑点,区政府计划安排在该路口新建一座人行天桥。

  作为花都城区连接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市中心城区的交通主干道,迎宾大道于2005年被评为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市政工程的最高奖项),并成为花都区市政工程样板路。然而,这条快速样板路上也存在着交通黑点。据街坊反映,双向八车道的迎宾大道(清布村路段)在与清莲路交汇处路口未设置交通信号灯,过马路要和机动车抢时间、比速度,上演“生死时速”,险象环生。

  针对这一情况,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区城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党支部积极主动作为,牵头组织区城市管理绿化部门、公安交警部门、新雅街及清布村委负责人,召开协调会议并实地察看现场,协商解决方案。

  协调会上提出了两套解决方案:

  •   一是在该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
  •   二是封闭中间花基缺口

  交警部门认为该路口不适合设置交通信号灯,因为迎宾大道是主干道,也是一条横穿城区东西方向的快速路,该路口前后与合和新城交通路口、镜湖大道隧道口距离太近,设置信号灯会影响车辆快速通行,导致交通拥堵。最后,各部门统一意见,一致认为应对该处路口实施永久封闭,适时根据区政府计划安排在该路口新建一座人行天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