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起京珠北高速粤北停车区封闭施工

【导语】:2019年11月22日8:30至12月25日24:00期间,京珠北高速粤北停车区将封闭施工停止服务,实施交通管制。

  京珠北高速粤北停车区今起封闭施工

  因施工需要,京珠北高速(京港澳高速粤境北段)南行粤北停车区自11月22日起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目前预计封闭至12月25日,过往车辆需到其他服务区休息。

  取消省界站工程进行到尾声,京珠北高速省界粤北站撤站后“正线取直”工程正式完成,为确保该路段行车安全,京珠北高速南行粤北停车区将对服务区进、出口的加、减速车道进行改造施工。2019年11月22日8:30至12月25日24:00期间,粤北停车区将停止服务,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预计33天

  交通管制期间,南行方向需要停车休息、加油的司乘人员,可提前在湖南境内小塘服务区(K1836)处加油、就餐,也可前行至粤北停车区前方20公里处的梅花北服务区休息。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提醒:封闭施工期间,京珠北高速将联合当地交警做好现场交通围蔽工作,保证司乘人员通行安全。司乘人员行经施工路段时,请注意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引。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