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运期间虎门大桥高峰时段实施交通管制

【导语】:2019年春运期间,虎门大桥东行南沙收费站入口计划2月3日12时-2月11日6时、2月11日-2月20日每天14:00至次日6:00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公路

  虎门大桥预计将有3个车流高峰

  2019年春运首日虎门大桥车流量达13万辆,春运期间预计日均车流为13.1万辆。春运高峰期,威远收费站入口、南沙B收费入口将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预计虎门大桥春运期间日均车流为13.1万辆,同比上升1.5%。高峰车流预计在2月10日(年初六),车流为16万辆,略高于去年春运峰值。春运期间车流预计将有3个高峰段:第一个车流高峰出现在务工人员回乡阶段,时间段为1月21日至1月30日;第二个车流高峰出现在节后返程时,从2月8日至11日(初四至初七);第三个车流高峰出现在2月16日之后,返程务工人员和假日末期回程上学的学生流叠加。

  为保障春运期间虎门大桥交通更加平安顺畅,经虎门大桥公司与交警研究确定,1月28日~2月1日(腊月廿三至廿七)每天8时至22时,对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也可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6:30~20:00。

  同时,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入口计划2月3日12时-2月11日6时(腊月廿九至正月初七)、2月11日-2月20日(正月初七至正月十六)每天14:00至次日6:00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请车辆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今年春运距虎门大桥公司启用交通信号灯已有1年,信号灯有效地确保车流有序通行,减少主线车流与停车区及匝道汇入车流的交织。今年春运将继续在车流高峰时段启用交通信号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