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运什么时候结束?

【导语】: 2013年春运时间,比2012年的延迟了18天,将在2013年1月26日开始,持续时间是40天,将在2013年3月6日结束!敬请各位留意!

  2013年春运时间:2013年1月26日-2013年3月6日 (共40天)

  春运客流高峰时间预计:往程高峰2013年2月1日-2013年2月8日

              回程高峰2013年2月14日-2013年2月19日

  2013年春运大件事

  电话订票全国通取 取票时间严惩12小时

  自2013年1月1日起,通过电话预订车票的旅客可凭订票时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国任一车站窗口或代售点换取已订车票,实现电话订票全国通取。同时,电话订票的取票时间延长12个小时,即:当日12:00前已订车票于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当日12:00后已订车票于第二日24:00前取有效。

  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20天 代售点18天

  自2013年1月1日起,互联网、电话订票预订第12天车票的起售时间由原来4个节点调整为10个节点,即8:00~18:00(14:00除外)期间每小时均有部分新票起售,所有动车组列车车票统一于11:00起售。具体起售时间详见各车站公告,或登陆www.12306.cn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栏查询。【2013年最新广州火车票网上起售时间

  自2013年1月4日起,火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含当日),预订第20天车票的起售时间仍为10个节点,代售点和车站部分售票窗口预售期延长至18天(含当日)。

  还不清楚每天可以订到什么时候的火车票?看这里吧!2013年春运订票时间对照表

  窗口预售期

  铁路部门昨日还发布,广东省内广州、广州东、广州北(普速)、佛山、深圳、深圳东、深圳西、东莞东、惠州车站站内窗口1月9日前预售期为18日,1月9日至1月24日发售1月25日前的车票,1月25日起仅发售2日内车票;广东省内其它车站站内窗口仍发售18天内的车票。详情:2013春运广州火车票窗口预售时间:25日调整为2天

更多春运信息,请关注:

 

(点击可进入广州本地宝春运专题

 

 网上订火车票专题

 12306网上订火车票指南:注册、订票、支付、取票等 网上订票常见问题。

 
 

 电话订火车票专题

 广州电话订火车票查询、订票流程、怎么取票、订票 攻略等电话订票指南。
 

 
 

 手机订火车票

 图解“天翼火车通”余票查询、订票、代售点查询、 支付等流程。

 
 

 白云机场登机流程

 图解广州白云机场登机流程。服务电话、餐饮、交通指南。

 
 

 广州各火车站进站指南

 春运期间广州 各火车站取票、进站、候车等指南。

 
 

 2013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

 广铁集团官方公布的火车票预售时间,火车票要提前 几天购买的消息,在这里! 

 本地宝祝广大旅客安全出行!顺利回家!

  【版权声明】本地宝网站(http://gz.bendibao.com)专稿,欢迎大家转载,但必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者请完整保留该版权信息。

  【编后】本信息经本地宝整理,如有错,请在http://www.bendibao.com/suggest.htm指出,谢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