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从化区将新增6处交通违法抓拍点

【导语】:广州从化区将新增6处交通违法抓拍点,并于2019年7月29日起,对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相应处罚。

  广州从化区新增6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并于2019年7月29日起,对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相应处罚。

监控设备设置点位表

序号

执法拍摄点位

抓拍违法类型

1

105国道从化区吕田镇莲麻小镇路口

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2

从化区明珠工业园明珠大道与创业大道路口

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3

从化区明珠工业园明珠大道明珠小学路口

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4

从化区明珠工业园创业大道与工业路路口

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

5

从化区明珠工业园工业路与丽峰路路口

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

6

从化区江埔街罗沙路罗洞牌坊路段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

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公告

  为加强道路交通管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05号令)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将增设的6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予以公布。交警部门将于2019年7月29日起对被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相应处罚,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特此公告。

  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化大队

  2019年7月19日

  其实,不管有没有抓拍设备各位老司机都要时刻遵守交通规则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管所】可获车检计算器入口、交管12123APP下载入口、车管业务办理入口+车管所地址。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