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从化交通将全面启动超速抓拍

【导语】:2020年广州从化交通将全面启动超速抓拍,1月14日至28日为15天执法警告期,1月29日开始,交警部门将依法对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为全力整治辖区超速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6国道龙潭测速点、355国道南医五院测速点已恢复抓拍,上述路段均限速60KM/H。自1月9日至1月11日3天测试,共抓拍车辆超速违法行为155宗。

  限速60KM/H

  多路段恢复电子测速事故多发路段采用流动测速

  为提醒市民自觉按规定车速行驶,1月14日至28日为15天执法警告期交警部门将对超速车主进行警示教育,向超速违法车辆的车主会发送一条警告通知信息,暂不对车主进行罚款、记分。15天执法警告期过后,即1月29日起交警部门将依法对超速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如果你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

  “从化区公安局温馨提示:尊敬的车主,为保障道路安全,预防事故,从化区鳌头镇106国道龙潭路段限速60km/h,广州交警将对超过规定时速的车辆进行执法,为了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保证您和他人的安全,广州交警提醒您:请遵守交通法规,切勿超速行驶。【从化区交警大队】”。

  那就代表你的车辆已经超速行驶了!!!请你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按照限速标志限定速度行驶。

  下一步,我区106国道黄茅路段、105国道良口路段、355国道棋杆路段、256省道江埔街和睦村路段4个测速点将重新启用,均限速60KM/H。同时,为增强执法的针对性,交警部门将在105国道、355国道等事故多发路面实施流动测速抓拍。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的驾驶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为了你的家人,请杜绝超速驾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违章】可获交通违法行为电子确认入口、网上办理指南、违章查询及处理、车管所地址电话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