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禁摩托车范围(2023年最新)

【导语】:广州摩托车的限行范围基本是中心城区,另外番禺区的广州大学城以及广州南站区域也都是限行区域。

  广州全天24小时禁止摩托车行驶区域(含所指路段)

  (一)市中心区

  东至黄埔区与增城区交界处;南至海珠区、黄埔区与番禺区交界处;西至荔湾区、白云区与佛山市交界处;北至北环高速公路(珠江至增槎路)、增槎路(北环高速公路至西槎路)、西槎路(增槎路至石潭路)、石潭路、大冈街(石沙公路至黄石西路)、黄石西路、黄石东路、白云大道北(黄石东路至同泰路)、同泰路、同和路(同泰路至同宝路)、同宝路、沙太路(同宝路至中成路)、中成路、中元路、上元岗东头岗一巷、下元岗东大街、天源路(下元岗东大街至广汕路)、广汕路(天源路至开创大道)、开创大道(广汕公路至广深高速公路)、广深高速公路(开创大道以东)。

  (二)广州大学城

  小谷围岛,含小洲便桥、赤坎桥。

  (三)广州火车南站

  石洲中路、石洲东路、石都北路(Y886乡道以北)、Y886乡道、石都北路(Y886乡道以南)、韦涌路、大洲路、石洲西路合围的区域。

  安全头盔应如何正确佩戴?

  步骤一:量好头围或试戴头盔后确定头盔尺码,佩戴时需将后部调解器开至最大。

  步骤二:水平佩戴头盔,不可前仰或者后翘。头盔后翘会遮挡视线,无法保护头的后部位置的安全性,头盔前仰会导致头盔无法保护前额位置的安全性。

  步骤三:将调节器旋紧,直到头盔不晃动并感觉舒适。

  步骤四:调整头盔两侧织带黑色分叉扣的高度,使耳朵的位置正好位于前后两个织带中间。

  步骤五:将下巴插口的位置调整好长度并扣紧,以下颚处留有一指空隙,为安全又合适的佩戴方法。

  推荐阅读:

  广州关于继续实施限制摩托车行驶措施的通告

  广州限行规定(时间+范围+对象+图解)

  最新油价查询入口(广州+全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摩托车】可获广州摩托车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外规定、处罚标准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
本地宝郑重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地宝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地宝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精彩推荐
全国风险等级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常态化防控广州风险等级出行隔离政策疫情防控电话封管控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地点核酸检测全国疫情通告广州疫情通告疫情地图风险点位电动车电动车上牌电动自行车油价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暑假旅游寒假返乡春节返乡春节返城火车高铁自驾飞机加强针中考成绩未成年新冠疫苗行程码行程卡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ICP备17055554号-1